close

出門時媽媽說聽到打雷,我說: 會到海邊看情況下...

今天早上在加油站卡了20分鐘,有點小不爽...

抵達海邊,是有點浪,想說...不會讓我宣告第一次的棄權吧 = =|||

夏杯杯要我和黃大哥先去和美佔位子

和美浪況還好,已經有三組潛水團隊準備好下潛了...為什麼我看別人家男人都比我們家猛?!

(我應該早點跳槽再來回看亞潮的男人...或許就會變猛了 ^^'a)

今天黃大哥帶蜢男出遊去探險,我就跟政峰組去照相

潛導: 政峰

押隊: 仁宏

潛伴: 鼎昌/以壯/仕在/積桂/靜慧/Sophie

今天大塊漂流木很多,有被其中一支 血蘭花之大蟒蛇 嚇到

(漂流木)

XD~

能見度2-5米不等,潛伴們有幾位資歷尚淺,容易揚沙或在潛水的後段放風箏

剛開始,大家要專心練技術啦! 不要太早拿相機

連我都是滿了30支才開始水攝活動的ㄋㄟ

來看東北角的名產

櫻花蝦

縱使水色不好,還是可以拍出很亮麗的顏色的!

其他請參閱相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