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趴萬...請按此...趴萬不見了

別問我怎麼不見了,我如果知道,就不會說不見了...我會說

他不愛我,所以跟人跑了...囧rz

這次買 Tusa FK-10

上次買的折刀一次都沒用到,阿甘教練不建議我買綁腿大刀,雖然我覺得大刀看起來很帥氣,敲氣瓶應該很好用,怕就怕>>>我失手,氣瓶沒敲到,反而插到人家身上去了...管刀短一點,插到人還有救 XD~~

阿甘說...接三用表的管子

網路上的說明看起來也是安裝在三用表的管子上

昨天活動前,震宇幫忙在客棧安裝的時候發現管夾口徑較大,會在管子上滑動

夏杯杯事後幫忙看,要我改安裝在接BC的管子上

小小刀也很忙... = =|||

IMG_3224.JPG

只比我的隨身瑞士刀大一點點

注意...我是瑞士刀,不是最近那個紅到台鐵史上的藍波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