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人 眺望碧海和藍天   在心裡面那抹灰就淡一些
海豚從眼前飛越   我看見了最陽光的笑臉   好時光都該被寶貝 因為有限

郭靜的歌, 我很喜歡這首"心牆"的前半段歌詞, 尤其搭配這樣的碧海藍天

好美......

 

今天下 和美

攝影組潛導: 黃大哥

潛伴: Taco/李翔/軍豪/Sophie

下潛前遇到剛上岸的太平洋的蔡老大,老大很熱心的告訴我們: 能見度不好,小心迷路, 然後他遺忘了一包魚飼料在餵魚區,要我們幫忙注意...茫茫大海,最好是有找到啦! XD~

這次我就沒忘對回岸角度...下潛後一路上看前看後,就怕把人弄丟

回程,真的把軍豪弄丟了 T_T

那時候和蔡老大的隊伍交錯,看到老大指指他腰間的魚飼料...然後...軍豪就不見蛋了

我開始搖我的小鈴,左右搖,上下搖,繞圈圈搖...搖到手都快跩到了,還沒有人理我

終於Taco用她的蜂鳴器幫我請黃大哥暫停,神奇的是...軍豪就現身了 ^^'a

老鳥搞丟潛伴很沒面子的...還好出水面前解決了 = =|||

(夏杯杯不是在跳有氧...)

...水面間隔小插曲...

遠遠水面上有個潛水員落單好一陣子,夏杯杯擔心出事了,跑去看蝦咪狀況

結果好像是在找他失散的潛伴

沒事最重要

下次看到岸邊有人打招呼,如果沒事,要記得也畫個大圈圈回應喔~

其他相片請按相簿連結


----------------------

點選 >> Taco潛水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