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來去追鯨鯊

一早潛導有說, 結束第二支的氣瓶潛水, 記得把浮潛的面鏡呼吸管和蛙鞋帶上母船...水面上追鯨鯊

 

Five Rocks, S. Ari Atoll

這支Jason有悶到

一上Donny才發現自己忘了裝記憶卡, 下潛後發現這個景點 剛好是他朝思夢想適合拍廣角的海扇區, 悶爆了

連續唉聲嘆氣持續48小時有吧...@@

未命名未命名

粉悶的在半空中看大家...

 

未命名

指甲片小木瓜

 

未命名  

相親相愛小丑魚

 

曬得像斑馬一樣的漢子...三少 XD~

未命名

 

原本要準備下第二支...其他船隻通報有 manta 和 鯨鯊, 先追了再說

有的在上面...有的在下面追

未命名未命名

鯨鯊移動不快, 持續不停的踢, 要踢得比鯨鯊前面不是問題 (實驗證明: atomic 的續行力優於蛙王)

...問題是我的相機根本照不好 >"<

反正浮潛也看不到正面, 最近就是在牠正上方
未命名

 

好大一隻, 可是我的心情很平靜...不就是難得一見的魚ㄚ~

未命名  

上船之後, 工作人員跟我說, 前面連續四團的船宿客人都沒有看到鯨鯊, 我們的運氣很好
(不過...有一團, 一次看到一百支 Manta...)

 

Sun Island Outside, S. Ali Atoll

筆記裡說這支比較晃...我早忘了 ^^'a

未命名未命名

未命名   


Ariyadhoo Corner, S. Ari Atoll

肥吱吱的笛鯛

 未命名

 

很多鰻

 未命名未命名

 

就愛拍小魚...是說我的相機也只能拍小魚了...囧

未命名未命名  

未命名未命名  

 

密密麻麻的白關刀

未命名

 

上升準備停留, 有夥伴看到豹鯊, 硬是下去拍了兩張, 被潛導噹 :P

未命名

 

看了小茜的日誌才知道今天黃昏他們又上了一次小島, 果然我又是船上留守, 沒有陸遊照片可交

...馬爾地夫的海, 明明就比陸地好看...

 未命名未命名    

 

幸好這次出門有帶小筆電, 雖然沒有辦法上網, 至少可以整理相片; GPS軌跡紀錄器才紀錄五天就滿了, 也可以及時下載軌跡, 清除資料之後繼續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