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的氣瓶都,用不到一半量就結束潛水了

因為每次都下到25-30m, 我那保守的IQ800電腦表很早就提示我快減壓

潛導有交代, 不可以進減壓潛水, 所以乖乖調整深度, 用氣就更省了

潛水時間頭尾通常都有到60分鐘...聽說不知哪裡來的規定,馬爾地夫船潛每支只能45分鐘, 我們潛導是冒著被幹譙的風險給我們撐到60分, 再多, 連自己人都要翻臉了

 

Diving Log. 447 : Guraidhoo Corner, S. Male Atoll

未命名未命名

 

又肥又大的大眼鯛和蝶魚

未命名未命名    

 


Diving Log. 448 : Omadhoo Thila, S. Ari Atoll

從這支潛水開始, 還是使用軍豪幫忙設定的微距模式

未命名

閃燈的量正常多了

 

 未命名未命名  

 


Diving Log. 449 : Ranveli Faru, S. Ari Atoll

選對了設定,小丑魚的表情都看得見了

未命名

 

這裡也有斯米蘭的玻璃魚群

未命名

 

潛導一直交代...不要破壞珊瑚,不要用手摸海星海蔘...我實在忍不住就偷偷翻了一顆

未命名

 

真的還是有小東西, 右下角的小蟹跑很快, 才拍一張就躲到饅頭海星的縫裡去了

未命名  

這支氣瓶結束安全停留的時候,夏杯過來看我的殘壓...他和小茜都只有五六十, 我還有一百二ㄋㄟ...這是表壞了厚XD~

 

未命名  

黃昏時,船長Mumy帶著大家上小島逛逛, 我和三少懶得下船就狂拍照

未命名未命名

未命名

未命名未命名

未命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