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海...是得用心疼惜的

豆丁海馬 上週東北角現蹤

根據小時後的秘密理論...我只跟你說,你別告訴別人...然後全天下都知道了

先是facebook, 然後是報紙...現在豆丁恐怕真的是 非死不可

豆丁 是很稀有...

稀有在你看不到牠, 所以牠才能活命

稀有在生存的條件很嚴苛, 稍一變動就無法存活

是ㄚ...曾經擁有不在乎天長地久, 所以人們只顧滿足自己的好奇和虛榮, 努力挖掘豆丁墳場

 

對不起

我也常期待國外的導潛引領我去挖豆丁

他們豆丁好找, 賺賺觀光錢ok的...我們有這樣的本錢嗎?

去找東北角豆丁海馬的, 問問自己有保護牠不受傷害的能力嗎?

能看到什麼都是天意...我常這樣說

這兩隻豆丁能不能自然的成長在東北角也是天意...也只能這樣想了

 

2008 Komodo

 

 

2009 馬來西亞 西巴丹

 

 

2011 菲律賓 莫亞礁      

 

至於東北角的豆丁...我不想也不願意去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