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十七減九等於二十六... = =|||

真的,人出了社會之後,學校教的全部都還回去了

有了計算機之後,心算是一項耗費腦力的活動...一群人的腦力 XD~~~

俱樂部今天有37個人,9個新生由訓練班幹部帶開,其他(28)人殺往碉堡

我們遲了,碉堡早就被好幾個潛水單位佔領,不過海那摸大一片,就找個角落撐起自己的地盤,分三組下海

第一支...攝影組

領隊: 黃大哥

潛伴: 靜慧/克全/李翔/Sophie

我說...要從碉堡下,金沙灣上...真的是開玩笑的好唄!!!

黃大哥是"勇腳本格",走到一半明顯有流(踢都沒踢咧...每秒鐘前進15cm...@@),我特地拿寫字版寫了個字給領隊看,他還跟我點頭...難道是誤會我說要一直給他 流到天涯海角... T_T ...然後我們就是從天涯海角踢回來了

雖然看到十人份的章魚(效果不好不貼),雖然水溫將近28度C,雖然水色比上週好太多了,還是無法撫慰我脆弱受傷害的幼小心靈...第二支就毅然決然的跳槽了

領隊: 小葉

潛伴: 子承/志暉/為寰/永智/軍豪/小嵐/國彬/Sophie

押隊: 仁宏

 

領隊很關心有沒有拍到的鰻鯰-->影片檔 (好像會怕光)

 

本日之星

這隻好美

以前看到寶兔螺都會很手賤地去剥人家的衣服...他漂亮得我只想好好看他

 

本週謎題

待查

在珊瑚中發現的...蝦咪咚咚??

應該是海兔螺的一種,有興趣的大家再去細查...海裡總有新發現 (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