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00am 吃早餐

9:00am 來去看沙丁魚

Pescador East *2

DM: Eagle(應該是吧? 我沒正式問,聽Jiny是這樣稱呼,不過韓腔英文我不是很確定 ^^'a)

今天換另一艘"天神" ,運氣不錯,看得到藍天白雲...唯一的一天 T_T

雖然上面這些圖片東北角都有,DM有指我們還是很捧場的按快門

 

很豪邁不要錢的沙丁魚群

 

中場休息,狂吐,另外一組人馬還游到我們這邊玩跳水

 

一度想放棄第二支,不過翻胃的狀態已改善,還是下了

中午稍作休息,下午續潛兩隻 

Dolphin House

這隻DM有說,陳大哥沒有聽到...我們看完豆丁之後是要往回走的,結果他老兄在"前面"等我們,沒想到我們已經折返了,潛水後半段DM問我,少一個...我也不知道少了誰, 我們六個亞潮的都在ㄚ!DM在寫字板寫

the one with AVATAR

我更看不懂了,後來才知道他指的是帶著"四顆照明燈+鉛製重型攝影機潛水殼"的陳大哥,幸好他有帶浮力袋,結束潛水之後把他從另外一頭撈回來,看得出來,等不到我們的他心情不太好...= =|||

 

Tongo Sanctuary

這支氣瓶船潛是用來補第一天的quota, 換了June Dive Resort的新快艇, DM也下班換人當, 新的DM專門找小東西, 軟珊共生蟹, 海百合共生蝦都是第一次照到

這次潛旅, 身心都很疲憊, 每一次跳下海都很想快點結束潛水

也是從來都沒有的經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