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初流感盛行

我好像也中標了

頭重+咳嗽+流鼻水...囧

前一晚整理行李的時候, 媽媽看我一臉菜色還很擔心, 只好安慰她, 我自己會看狀況在岸上休息, 出去玩, 不勉強, 我才不想變成潛伴的負擔呢!

這次原本是宿霧航空半夜出發半夜回來,聽說航空公司超賣了,我們只好改搭長榮國際線+宿霧航空國內線,看似上午去下午回國的正常行程,實際執行下來有點累...

喔不...是非常的累(累...累...累... echo~~~)

因為航空公司不同,行李沒辦法直掛宿霧,得在馬尼拉拖出來,而且得從Terminal 1搭車到Terminal 3改搭國內線

頭一天因為航班接不上,中間候機時間多了兩個小時,下午五點半抵達宿霧之後還得搭近三小時的車程去Moalboal

(宿霧機場往Moalboal這一段GPS沒抓到,有可能是沒電了)

 

有勞 James和 Jiny親自來接機

 

等吃完晚餐大家自我介紹

James (前任潛水店老闆)/ Steve(現任老闆)/ 姚教練(在Moalboal的潛水活動麻煩他顧前顧後充當翻譯,感謝~)

回房間休息也十點多了,身體狀況不好的情況下,這樣子的行程感覺上有點悶, 年紀大了, 越來越不耐操... 囧

希望,睡一覺之後,身體狀況能應付明天的潛水活動

 

PS. USD1 = PhP 43.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