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創下我個人潛誌最晚出爐的紀錄了吧...^^'a

回台已經超過兩週了,第一篇才擠出來

而且只是第一天沒跳海的>>>飛機+車程+船運

 

八點班機,六點集合...我五點半抵達機場一航站的時候,機場很像菜市場, 嗅到一點點景氣復甦的味道; 全員14名集合完畢,掛了託運行李, 由送機的蕭教練再稍做說明後,大家就各自辦理出境手續前往候機室等待登機

...登機...是重頭戲...對小葉而言...

沒看過這麼怕飛機的啦!~~~

學潛水這麼多年了, 小葉也只去過蘭嶼搭30分鐘國內班機, 這次來西巴丹真的是很大的突破

從台北飛到KK搭MH069,剛好遇到一整團專玩生前契約的"龍X人本"員工要去蘭卡威旅遊

白目領隊為了討好自己的客戶,利用空服員的廣播歡迎這個公司的客人...這也就算了,開心嘛~

沒事在最後面加了一句...

"人本龍X...生意興隆...業績長紅"...= =|||

...小葉當下就很想跳機了

緊接著從KK轉國內班機飛斗湖...這人一直到搭上仙本娜的快艇才冷靜下來

小葉/易緯

(三少/小葉/易緯...前往仙本娜的廂型車上, 小葉還是暈的 = =|||)

 

之前聽過OW同學Amy評論海上的鑽油平台...住很爛, 我一直十分的好奇

從仙本娜搭了將近50分鐘的快艇,終於抵達這座海上的移動城堡Seaventure

就在我2005年來西巴丹時,住的馬寶附近, 外型看起來很炫,伴隨著夕陽和閃閃發光的波紋...我第一眼就愛上了; 房間配置是小了一點,不過對於潛水員來說不是重點

傳說中的工寮內裝

該有的都有,夠用就好...我比較在乎水下的品質

晚上剛好是Seaventure的BBQ日, 和其他入住的潛水員一起享用晚餐

還沒有填妥所有的文件, 今天晚上沒辦法立刻夜潛, 大家早早就寢準備明天早上的潛水活動

(相簿連結)

(潛伴軍豪Day I紀錄)

--------------------------------

民生小記 US$1=MYR3.23 (一塊錢馬幣約台幣10元)

在KK轉機的時候,要先去移民局辦入境手續,然後直接從移民局旁邊的缺口再回到候機室,不要出機場

馬來西亞的銀行沒有3:30pm的營業限制,只要是上班時間都可以到銀行匯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