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攝氏溫度...水面上28...水面下22

陸地上的是看我車子的溫度計...應該還得再加個兩度以上, 因為我的護唇膏全曬融了

水下的是別人的電腦表顯示...我沒跳海,想把出國的美好印象讓它停留久些 XD~

 

本日五壯士: 夏杯/李翔/彥光/為寰/Fifi

 

李翔應該是最早到的吧~8:00am...客棧停車場就他一輛車

和輝哥打過招呼,強迫他看我的馬克坦影片,大家的車也陸陸續續抵達

夏杯杯今天把新玩具帶到客棧充氣

仔細看裝備袋,才注意到玩具的正式名稱

品牌: Zeagle

品名: Rapid Diver

原來這不是什麼搜救用的器材,只是便利 "不能背負過重的裝備",或是"淺灘搜尋漁獲"的設計

來看看標準瓶和1/4大小的rapid diver氣瓶

80s vs rapid diver的氣瓶

就好像狼犬遇到吉娃娃 XD~

 

今天天氣不錯,看得到藍天...雖然水氣濃了些,不太透...東北角還是很美

台二線

 

聽輝哥說: 昨天龍洞有10米的能見度,看看今天浪況還好,夏杯杯就帶大家去龍洞四號

四號很熱鬧, 光是背氣瓶的就將近30位, 還有釣魚/自由潛/攀岩觀光的人潮

這樣的好天氣,誰都想出來海邊晃一晃吧!

我?

還是玩我的十字繡...溫良恭儉讓是我的代名詞 XDDD~

 

等大家結束潛水活動,整理好裝備,隔壁吃飯去

 

如果在龍洞用餐,客棧左右各有一家是我們常重複造訪的...都沒有店名

面向龍洞,出客棧向左轉,可以買到這個

龍洞才有的美味

都會區看不到的 滸苔餅 (限量,看到趕快買!)

點餐之後老闆會重新下油鍋炸過, 起鍋後灑上胡椒鹽, 淋一點醬油膏就非常好吃

 

出客棧向右轉,是一家類似自助餐的小吃店, 老闆娘小名ㄚ彩...

因為現在非潛季,我們去的時候已經看不到既有的菜色了,老闆娘看到是夏杯杯,算準人數馬上出菜

今天四道菜裡有兩道私房菜...薑絲小管和醃螺肉

螺肉有兩種,一種是青螺...另一個是笠螺

聽說一斤要兩三百塊哪~~~

不需要跑到澳底也可以吃到的美味

笠螺肉笠螺殼

笠螺肉/笠螺殼

 

青螺肉青螺殼

青螺肉/青螺殼

 

殼殼辨識...左青又笠

左青螺...右笠螺 (笠螺有一圈明顯的外環)

 

希望下周還有機會跳海 n_n~*

(...聽說週三有鋒面 T_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