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額外花錢的龍洞公園

憑良心講...和之前那個要花錢的南口公園比起來,如果南口是四顆星

這裡可以給五顆吧!

 

回到最前面開會,夏杯杯有交代,這個地方是一定要教練等級的人帶隊,才可以跳海的

所以每個人都要簽名,要附上夏杯杯的教練證影本,當然...還要每個人都付門票費

車子要另外算錢(的樣子)

還是和昨天一樣...又被打槍了..."沒去過的點敢拿小瓶???!!!"...囧

 

本組導潛:夏杯杯

潛伴:彥光/為寰/Sophie

兩台G9,一台u8000,一台650IS...四台相機

可以玩到兩台浸水,一台後電無力,一台IC板秀逗...

...這麼高的肇事率,就別再問我相機可以用多久了

能用多久,都是天意ㄚ~ㄚ~ㄚ~

 

今天讓650IS搞得傾向自暴自棄,什麼構圖,什麼光影,都不管了...快門拿起來亂閃就對了

反正它對焦不聽話,閃光過強,連按鍵都不理我...最好進水的是我(大誤)

來看看之前沒看過的海蛞蝓

這裡有點流,半空中(可以這樣描述嗎? ^^'a)攔下來一隻縮成一團的海蛞蝓

順利放在海草上伸展開來,才發覺是之前沒看過的(救得好 ^^b)

來龍洞公園潛水,記得把相機電池充飽飽,才不會在水裡發脾氣+猛嘆氣

 

活動結束後,撥了電話回家,老媽以為我人在蘭嶼...@@

冤枉ㄚ~ 大倫~~我週五半夜出門可還是有跟大家打聲招呼呢!

看看夏杯杯的活動紀錄...Sophie就在影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