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慶祝國慶

到Olango Isl. 南端的離島

潛水+烤肉去 ^^y

 

原本想再去Tingo碰碰運氣, 可是去了Tingo就不能去離島潛水 +BBQ...

不想一次又一次的失落,就決定還是跑遠一點吧~

Pat 說, 要帶我們來去一個比Co Co Isd. much better 的地方...

由於明天的班機是早上十一點多,為了早點結束所有的潛水行程, 安排六點吃早餐,七點出發, 潛水活動全部結束才吃BBQ

 

潛水安排在 Nalusuan Island (相關介紹)...船程距離渡假村約50分鐘

今日潛點 Stingray City

這樣的景致才是我心目中的潛水天堂...藍天白雲碧海小木屋

 

船板下用群來計算的魚

 

 

烏尾冬

 

 

金花鱸

 

這兩天常拍到一對對的海龍, 回去仔細看...才發現都是有抱蛋的 @@

 

有蛋

厚~~~我要去買樂透!!!~~~

 

 ㄏㄏ...可愛的正面照

SMILE~*

我的相機用來拍小東西,的確是比拍鯊魚來得優秀多 (酸~~~)

 

兩隻

鴻偉一直摃龜找不到的海星蝦...來,Sophie拍給你 XD~

 

這潛點的別名叫 Stingray City...意思就是可以看到很多stingray吧?!

結果我有看到的,動作都和東北角的一樣敏捷...跑得飛快, 好不容易拍到幾張...
 

沒錯, 就是我們平常說的藍點魟...

 

烤肉安排在 Caohagan Island

登島的接駁小船都是有舷外浮木 典型菲律賓的 班卡船 banca...有人稱它螃蟹船

我們這三天的潛水船也算是banca, 不過體型稍大, 加了機械動力, 狹小的人力小船較有當地風味

泉勝開心的說, 這次出國, 可以用的的交通工具都用上了 XDDD~

完美的用餐環境,可口的烤物,沁涼的飲料...大大的滿足

 Alex/夏杯杯

開心的返航(鏡頭糊了沒注意到...Orz)

回到渡假村,清洗自己的輕重裝,晾乾等待晚上夏杯杯吩咐加菜的的farewell大餐

 

小酌大海蝦

飲料/大海蝦(一人一隻)/紅蟳(三人一隻)...是加點的(...拿行後會的餐費來用)

一般午晚餐是五菜一湯,遇到大菜就會變四菜一湯

今天的大菜是....

石狗公...好吃得不得了  

嗯...很眼熟...

石狗公...!!!

潛水四年半,頭一次嗑石狗公...超好吃的啦~ 被我啃光光

肉絲山苦瓜炒高麗菜紅燒五花肉

其他還有豆腐味增湯/山苦瓜炒肉絲/炒高麗菜/紅燒五花...這頓飯我沒碰飯,吃菜吃到飽

 

餐後...還有菲幣的繼續去採購紀念品,我原本要早點睡的...沒想到今天是周六

附近有人開露天Disco趴, 收費PHP30/人, 震天的音響讓二樓地板晃動不說, 連冷氣馬達都被逼得依照節奏運轉...音量太驚人了

我從八點,忍耐到十點...又忍到12點...這裡沒王法哩...聽說舞會開到隔天2:10am才結束

今晚沒睡好 ... 果然已經不是熬得起夜的年輕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